湖州乐居网 资讯中心 聚焦房企

正文

精彩集锦:虹桥国际枢纽与长三角一体化发展分享会
来源:新浪乐居2021-04-28 17:10:41

虹桥趁势腾飞

  近日,国务院批复《虹桥国际开放枢纽建设总体方案》,大虹桥战略重磅升级。4月13日,一次巅峰对话读懂城市未来发展大势,“响应三个新发展,着力建设大虹桥”CAIC尊享交流会于上海虹桥英迪格酒店成功举办。

  富力上海公司销售策划部副总经理、大宗部总经理李笑笑,CAIC克而瑞资管资产交易部总经理朱青,上海电气集团中央研究院孵化/投资管理总监、李培旭博士,法中联谊委员会副主席、必维集团大中华区总监、杨虎博士,以及长三角各地驻沪办领导、各上市公司高管出席活动,共话虹桥商务区与当代理想商务办公新方式。

富力上海公司销售策划部副总经理、大宗部总经理李笑笑

  红利澎湃 虹桥趁势腾飞

  富力上海公司销售策划部副总经理、大宗部总经理李笑笑,与大家分享了近期国务院批复的《虹桥国际开放枢纽建设总体方案》,明确“一核两带”功能布局,其中“一核”是上海虹桥商务区,“两带”是以虹桥商务区为起点延伸的北向拓展带和南向拓展带。虹桥国际开放枢纽是继经济特区、沿海开放城市、***新区、自贸试验区之后一种全新的开放形态。虹桥国际开放枢纽是沪苏浙皖共建的“长三角的虹桥”,是“面向世界的虹桥”。上海富力环球中心作为虹桥商务区封面作品,将助力虹桥蓄势腾飞。

上海电气集团中央研究院孵化/投资管理总监,李培旭博士

  精英际会 论道虹桥未来

  上海电气集团中央研究院孵化/投资管理总监,李培旭博士,就长三角经济圈的企业科技驱动与创新转型进行阐述与评说,分享了自己对长三角未来的看法,“长三角框架下,寻求科技驱动与创新转型的机遇”,李培旭博士指出,要发挥产业带动、科技驱动作用,共促产业转型升级,为长三角经济圈的发展注入新的活力。

法中联谊委员会副主席、必维集团大中华区总监,杨虎博士

  法中联谊委员会副主席、必维集团大中华区总监,杨虎博士,则围绕“大虹桥·新机遇”的话题做了分享,让大家深入的了解上海城市更新下的虹桥,分析了《虹桥国际开放枢纽建设总体方案》紧扣“一体现”和“高质量”两个关键,而高质量的关键则在于提高综合交通枢纽、建设高标准国际化中央商务区、构建高端资源配套、国际贸易中心平台,现如今的虹桥,多重政策利好加持,正在加速跃级腾飞。

  基于对虹桥政策和未来的分析,杨虎博士提出:塑造大虹桥成为“世界中心”城市交通点。大虹桥通过国际交通枢纽及会展商贸机遇,是打开上海与世界、与长三角沟通的最重要的窗口。

CAIC克而瑞资管资产交易部总经理朱青

  CAIC克而瑞资管资产交易部总经理朱青,探讨了泡沫时代与上海的价值洼地,研判时代发展下的商业不动产投资方向,他指出:在国际通胀背景下,全球资产面临泡沫化,在当前时点上,城市核心地段的商办物业是抵抗通胀的最有效手段。对于区域而言,朱青认为,长江经济带是中国经济高质量发展的排头兵,是国际企业进入中国的门户,虹桥商务区作为大虹桥时代的核心区域,未来将成为总部经济集聚地,投资价值不言而喻。

虹桥趁势腾飞

  蝶变虹桥 赋能美好未来

  虹桥国际开放枢纽作为上海落实长三角一体化发展国家战略又一重要承载地,以上海虹桥商务区为核心,将显著提升服务长三角和连通国际的能力,成为上海未来的战略重地。

  这是一场交流盛会,上海富力环球中心,与城市共生共荣,成就虹桥商务新封面,让我们共同期盼,未来能有更多的机会与大咖一起,共话虹桥经济发展与商务未来。

  据悉上海富力环球中心项目已竣工,一座座写字楼实景呈现。在项目参观环节,与会嘉宾置身于工地现场,切实感受到虹桥核心区,富力地标作品的品质和细节魅力。

虹桥趁势腾飞

  上海富力环球中心,居虹桥核心区中央腹地,约27万共生城市综合体,国际企业总部园。虹桥TOD、国际会展中心联动左右,直线距离约800米,汇聚国际总部办公,丽思卡尔顿五星级酒店,约3.6万方高端商业广场等多元业态,约300-550㎡国际办公,约2000-18000㎡总部办公,为全球企业提供面向未来的全新商务平台,赋能美好未来。


重要提示:本页面内容,旨在为满足广大用户的信息需求而采集提供,并非广告服务性信息。页面所载内容不代表本网站之观点或意见,仅供用户参考和借鉴,最终以开发商实际公式为准。商品房预售须取得《商品房预售许可证》,用户在购房时需慎重查验开发商的证件信息。本页面所提到的房屋面积如无特别标示,均指建筑面积。

楼盘点评

    暂无评论, 您可以发起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