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州乐居网 资讯中心 聚焦房企

正文

共赴一场美好 | 荣安·御宾湾城市展厅风华盛启,全城热鉴!
来源:乐居买房2021-07-19 16:04:27
摘要
随后,嘉宾上台共同剪彩,宣告着一部时代巨著正式揭幕。“项目何时首开”、“价格会在多少”、“社区打造有何独特之处”……一个个问题,皆显露了客户们对荣安·御宾湾的认可与期待。

所有精心的雕琢,只为献上让城市倾慕的时代之作。7月18日,荣安·御宾湾城市展厅璀璨盛放,一次人居与匠心的交融,自此开启华丽新篇章。现场人潮涌动,众多期待许久的客户纷纷于此聚集,第一时间感受荣安·御宾湾的魅力与品质。

中午11时许,荣安·御宾湾银泰城市展厅前便已聚满了客户,他们或是慕名而来,或是为现场的人气与活动吸引……大家纷纷期待着,等候着开放时间的到来。

在湖州,似乎也已许久未有项目能够在展厅开放之日聚集如此爆棚的人气。开放盛典以一场震撼的醒狮表演隆重登场,现场气氛热闹非凡,众多宾客纷纷驻足,一睹展厅风采,共同见证这一伟大时刻。在翘首以盼之下,荣安湖州城市公司总经理朱总上台致辞,为大家阐述了荣安地产的品牌实力,以及人口皆碑的产品力。随后,嘉宾上台共同剪彩,宣告着一部时代巨著正式揭幕。

在现场气氛的烘托下,不倒翁美女互动,黄金、iPad等抽奖环节,引得全场阵阵欢呼,场面热闹非凡,现场来宾积极参与,脸上洋溢着幸福的笑容,享受满载而归的喜悦。

除却活动带来的高涨人气,荣安·御宾湾的首次亮相亦引来了众多客户争相围观,早已等候多时的客户朋友们按耐不住高兴的情绪,迫不及待地向工作人员询问了解项目情况。“项目何时首开”、“价格会在多少”、“社区打造有何独特之处”……一个个问题,皆显露了客户们对荣安·御宾湾的认可与期待。

 

作为浙系房企标杆,荣安始创于1995年,总部位于浙江宁波,是宁波第一家房地产上市公司和华东地区首家深交所上市公司。26年深耕拓疆,一直扎根宁波、深耕长三角、面向全国进行战略布局,已在宁波、杭州、台州、温州、嘉兴、苏州、重庆、西安等城市拥有上百个优质项目,凭借浙系房企与生俱来的品质基因,成为超十万户家庭的一致选择。 

此次,荣安首入湖州,将眼光聚焦湖东西区,以巨擘手笔匠心打造区域内谨有的低密产品,并且在建筑、园林、户型三大维度全新迭代升级,在建筑方面,以石材、铝板等多种材质组合,形成优雅的立面形象,辉映时代的审美标准;在园林方面,荣安·御宾湾汲取中式造园的匠心手法,以“一轴七园”的景观布局,打造一方东方美学园林,并且以全龄化的情境化设置,让每一位家庭成员都能乐在其中;在户型方面,荣安·御宾湾根据前期的海量调研和走访,为湖州量身定制理想的空间,以大阳台、大面宽等卓越设计赋新生活高度。

更迭一块土地的骄傲

荣安·御宾湾,用实力致敬湖州

银泰城市展厅现已盛大开放

——恭迎莅临品鉴——

VIP热线:0572-2185678


重要提示:本页面内容,旨在为满足广大用户的信息需求而采集提供,并非广告服务性信息。页面所载内容不代表本网站之观点或意见,仅供用户参考和借鉴,最终以开发商实际公式为准。商品房预售须取得《商品房预售许可证》,用户在购房时需慎重查验开发商的证件信息。本页面所提到的房屋面积如无特别标示,均指建筑面积。

楼盘点评

    暂无评论, 您可以发起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