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州乐居网 资讯中心 聚焦房企

正文

荣安·御宾湾丨万象繁华之上,诠释城市生活新主张
来源:乐居买房2021-08-11 10:18:36

古有“小隐于野,大隐于市”的君子之道,今有“出则繁华,入则宁静”的理想栖居。既能享受物质的便捷,又可拥有精神的归宿,一直是现代都市人对居住要求的理想境界。荣安·御宾湾以商业、交通、生态、医教等资源向心力,圈定层峯人物的未来生活圈,在不经意间,从容执掌人生主场。

在城市化发展进程中,商业综合体是城市的精髓所在,正如三里屯之于北京、新天地之于上海,而万达之于湖州,也是如此。不仅新定义了城市商业的新坐标,也是城市发展不可估量的助推器。荣安·御宾湾距万达广场直线距离约1.2公里,下班后约上三五好友,品尝新开的网红餐厅、步行走进影院看一场热映的大片、在周末与闺蜜一同去买买买...幸福生活不过如此。另外御宾湾还拥享爱山广场、银泰城、恒大嘉凯影城、宝贝儿童乐园等繁华配套,成就理想生活新主场。

交通是一座城市的血液,它串联着城市的发展脉络,牵引着未来城市的发展方向。御宾湾坐拥多维交通路网,紧邻三环东路、G318沪聂线,通达三环北路、沪渝高速、杭长桥中路等,既掌驭了繁华之央,更占据城市大动脉,无论是驱车上班、与好友会面、还是与家人一同出游,都能从容出行,尽享便捷。

当城市的快节奏不断挤压生活空间,对自然的追求和向往逐渐被高楼大厦吞噬,“安家公园旁”,也逐渐成为了品质生活的代名词。荣安·御宾湾背靠蜀山公园(规划),近邻西山漾湿地公园及儿童公园,拥享三园环绕的生态佳境。居住于此,闲来和家人漫步公园、呼吸鲜氧,将灵动的自然景观融入生活日常,让健康和活力丰盈人生的每个阶段。


居住的理想境界,不仅要有繁华的商业、便捷的交通和宜居的环境,还需要醇熟完备的医教配套作为支撑。项目周边环绕湖州实验幼儿园、湖师附小(西山漾校区)、湖州市第四中学(西山漾校区)、浩贤幼儿园等名校,满足各学龄段孩子的教育需求。同时邻近湖州第三人民医院、湖州邦尔骨科医院、蜀山医养中心等,成熟的医疗体系和先进的医疗设备为家人的健康保驾护航。


循着城市向东的大潮,荣安·御宾湾以远见者之姿入主湖东西区,以得天独厚的地理位置占据都市中不可复制的核芯资源,于人居高地之上构建起新兴的都会生活场。当繁华与繁花相遇,一段理想生活由此开启。

重要提示:本页面内容,旨在为满足广大用户的信息需求而采集提供,并非广告服务性信息。页面所载内容不代表本网站之观点或意见,仅供用户参考和借鉴,最终以开发商实际公式为准。商品房预售须取得《商品房预售许可证》,用户在购房时需慎重查验开发商的证件信息。本页面所提到的房屋面积如无特别标示,均指建筑面积。

楼盘点评

    暂无评论, 您可以发起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