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州乐居网 资讯中心 焦点解读

正文

重磅消息!长东府正式取证!南太湖当红新盘首开在即!
来源:乐居买房2022-11-08 13:46:55

11月7日,金茂南太湖未来之窗首批地块—长东府项目,正式取得预售许可证!

作为中国金茂在长三角地区的重点城市运营项目,金茂南太湖未来之窗打造约3.26平方公里的滨湖国际生活之城,以“红绿双引擎”规划,围绕“城市总部地标区、产城服务配套区、农业创新发展区”,在多重配套规划的兑现中,撬动南太湖片区价值跃升。

项目涵盖总部地标、精品商业、教育集群、金融集群、健康医疗、双创基地、滨湖人居和未来田园等七大智慧产城集群和田园牧歌。同时,金茂通过高强度投资,引入中关村协同创新中心、金茂绿建、上海师范大学、先正达集团中国等世界一流科技、教育、农文旅品牌资源。

从2021年12月,中国金茂竞得湖新区2021-65号的5幅地块,到今年9月,金茂正式公布案名为长东府,并成功举办了南太湖新区城市共营者大会,吸引各行业企业家及吴晓波等大咖专家参与。前不久,金茂南太湖城市引擎示范区暨长东府J-club生活馆正式启幕再次成为湖州城市的焦点。

长东府,作为金茂南太湖未来之窗的首批地块,打造约40万方滨湖国际综合体。此次首次取证,预示着项目即将开盘,相信长东府必将成为湖州“现象级”红盘。

此次长东府取证房源为3栋高层,分别是1幢、3幢、8幢。建筑面积32447.43㎡,合计198套房源,均为毛坯交付。

央企出品,必属精品。作为领先的城市运营商,对高品质生活内涵的兑现,也是金茂城市运营美好生活图景之一。金茂在南太湖新区拿地之初,便致力于以世界品质湖居为起点,打造南太湖畔的世界湖居范本。

坐享南太湖未来城,繁华商圈、生态公园、优质教育、品质医疗、交通枢纽等城市资源构筑的15分钟滨湖生活圈,同时拥有家门口的滨湖地标集群、丰茂里滨湖天地、双水岸公园、公建化国际住区等综合体一站式配套,将开启湖州现代化滨湖花园城市的未来生活场景。

此外,金茂落实生态配套先行,通过改善城市生态环境、优先建设城市和生活配套设施,从而提升城市发展成熟度和吸引力:携手先正达集团中国,打造金茂田园牧歌现代农文旅项目,未来将成为业主休闲生活高地;并与上海师范大学正式签约,落地上海师范大学附属学校,未来金茂业主可享受优质教育体验。

中国金茂以打造南太湖畔的世界品质湖居为愿景,对标纽约曼哈顿ONE57、伦敦海德公园壹号等世界豪宅,打造公建化美学建筑立面。大面积玻璃搭配银色铝板线框,提升城市品位,引领极简美学潮流;并采用约6㎡超大落地玻璃,比肩一线大平层,打造天幕宽屏视野,无遮瞰景沉浸式会客空间,无限风光尽收眼底。

同时长东府在外部最大化融入长兜港与太湖水岸资源,打造船头、景观桥、退台等打卡点,于滨湖商圈内体验充满烟火气的闲适生活;在社区内部,提取湖州文化中的笔、丝、茶元素,以室外会客厅、阳光草坪、林荫树阵等六大场景28项品质提升,打造全龄互动社区景观。

在业主归家系统上,金茂打造了一条智慧归家动线,不只有全程零接触归家,更有全维智能安防、儿童友好设计等,辅以智慧社区APP,实现安全、多维、易操作的归家体验;并打造高端酒店式社区迎宾路,先进自动化双大堂设计,让归家之路充满智慧仪式感。

此外,引入金茂优质物业服务,15年经验管家式服务标准,尊享高品质生活礼遇。

中国金茂不断探索城市中的多元需求,对未来城市生活进行全新解读,以“J-CLUB未来生活集”为核心理念,搭建一个承载社交娱乐、洽谈会客、休闲放松等未来生活场景的无界城市客厅——J-CLUB生活馆,也是长东府未来生活的先行超级体验场。

馆内拥有湖州首家M+咖啡馆、湖州首个城市展厅喜马拉雅图书馆、湖州首家田园牧歌直播剧场、TEAMLAB琉光馆、茂动赋能馆、未来MAO舞台、风茂少年场等生活场景,为进一步丰富业主生活,同步打造J-CLUB未来生活集社群,无论你向往的是自然的、潮流的、繁华的、童真的、艺术的生活方式,都能来到这里沉浸式体验,以热爱拥抱无边界的生活。

此外,金茂携手知名设计师,打造湖州首个奢侈品风格样板间。爱马仕、宾利、蒂芙尼三大经典主题样板间,高雅的配色、奢华的材质,契合客户精神追求,每一处细节都考究无比,每一个空间都流露着金茂定制呈现的金质生活,匠心独具。

纵观以往每一次购房时机,无一不是政府调控政策的松绑期。

如今湖州楼市政策松绑,加上10月1日,湖州南太湖新区人才新政公开征集意见,第六次购房的窗口期也已经开启,南太湖新区人才购房,一次性最高补贴60万。抢住南太湖,入席长东府,良机稍纵即逝。

看到这里,相信你更关心的是,价格如何?

据悉,此次长东府以14300元/㎡的备案均价取证,相信了解的人都知道,这个价格明显低于市场预期,金茂也希望首开让利于关注和等待项目的客户,取得好成绩。

不仅如此,长东府现在更推出超值登记优惠,验资享受购房优惠1%,认筹享受购房优惠1%,首开当天认购享受购房优惠1%。这样的优惠诚意,你心动了吗?

此次长东府即将首开的产品,主推户型是建面约108-279㎡天幕湖景大平层,分别为建面约108㎡、建面约139㎡、建面约185㎡、建面约197㎡和建面约 254㎡,其中197㎡户型和254㎡户型都做到了270°瞰景设计,席位有限,欲购从速!



重要提示:本页面内容,旨在为满足广大用户的信息需求而采集提供,并非广告服务性信息。页面所载内容不代表本网站之观点或意见,仅供用户参考和借鉴,最终以开发商实际公式为准。商品房预售须取得《商品房预售许可证》,用户在购房时需慎重查验开发商的证件信息。本页面所提到的房屋面积如无特别标示,均指建筑面积。

楼盘点评

    暂无评论, 您可以发起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