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州乐居网 资讯中心 焦点解读

正文

安吉轻轨 力争明年开工
来源:乐居买房2021-10-15 13:49:31

近日,安吉县人民政府发布了《安吉县综合交通运输发展“十四五”规划》。

“十四五”时期,安吉将深度融入杭州都市圈,主动接轨杭州城西科创大走廊,全面实施综合交通“3242”工程建设,完成交通投资300亿元,建设高等级公路和铁路200公里,着力构建高铁、高速、国省道和农村公路4大路网体系,致力形成县内外2个“3060”交通圈。

其中,在铁路方面,安吉将全力推进宁杭二通道高速铁路项目,强化南北向通道功能,加强铁路对安吉的支撑和带动,与商合杭高铁形成全县“一纵一横”高铁骨架。力争宁杭二通道高速铁路2022年开工建设,计划完成投资40亿元。

在轨道交通方面,安吉将推动融杭发展,积极开展杭安城际铁路项目规划方案研究。围绕“轨道上的湖州”,谋划安吉县与湖州的轨道交通,推动湖安市域铁路项目进程。

安吉至杭州城际铁路(预备类) :设计速度160公里/小时,线路全长70公里,其中安吉段长约35公里(其中20公里与湖安市域铁路共线),“十四五” 期间,积极推进规划方案研究。

安吉至湖州市域铁路(预备类) :设计速度160公里/小时,线路全长约80公里,其中安吉段长约45公里, “十四五”期间,开展项目前期研究工作。

本文来源:安吉县人民政府

重要提示:本页面内容,旨在为满足广大用户的信息需求而采集提供,并非广告服务性信息。页面所载内容不代表本网站之观点或意见,仅供用户参考和借鉴,最终以开发商实际公式为准。商品房预售须取得《商品房预售许可证》,用户在购房时需慎重查验开发商的证件信息。本页面所提到的房屋面积如无特别标示,均指建筑面积。

楼盘点评

    暂无评论, 您可以发起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