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州乐居网 资讯中心 焦点解读

正文

如通苏湖城际铁路(南浔至长兴段)先行段正式开工
来源:乐居买房2022-11-02 10:43:47

今天上午,如东经南通苏州至湖州城际铁路(南浔至长兴段)先行段正式开工!

如东经南通苏州至湖州城际铁路(南浔至长兴段)起自苏浙省界经南浔站,途经南浔区、吴兴区、南太湖新区、长兴县,终于长兴站。

全线设车站11座,其中高架站7座:南浔站、漾南站、织里站、桥南村站、图影站、洪桥镇站、长兴站;地下站4座:八里店站、银山二路站、银山一路站、太湖路站,平均站间距5.929公里。

线路全长约64.8公里,设计最高运行速度160公里/小时,概算投资275.08亿元,建设工期60个月。项目业主为湖州交通集团下属浙江如通苏湖城际铁路有限公司。

该项目是湖州市首条自建自营的城际铁路,也是湖州市历史上单体投资规模最大的交通项目。

如通苏湖城际铁路建成后,将串联长三角地区沿海发展带、沿江发展带和沪宁发展带,纵贯苏锡常都市圈东部、杭州都市圈北部,对外承担我市至苏州、上海、嘉兴方向的城际客流,对内承担市中心城区、南浔、长兴间的市域客流,对于改善居民出行条件,完善综合交通体系,助力经济腾飞,提升长三角中心城市地位,进一步完善环太湖轨道交通网,促进长三角区域一体化建设,具有重要意义。


本文来源:湖州发布


重要提示:本页面内容,旨在为满足广大用户的信息需求而采集提供,并非广告服务性信息。页面所载内容不代表本网站之观点或意见,仅供用户参考和借鉴,最终以开发商实际公式为准。商品房预售须取得《商品房预售许可证》,用户在购房时需慎重查验开发商的证件信息。本页面所提到的房屋面积如无特别标示,均指建筑面积。

楼盘点评

    暂无评论, 您可以发起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