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州乐居网 资讯中心 焦点解读

正文

一席宋源里,争藏仁皇山,纯中式大宅盛世首开在即
来源:乐居买房2022-11-01 16:17:07

隐贵仁皇 盛载一城风华

自古以来,仁皇一脉就是湖州的文化源点,如今,仁皇板块早已成为湖州高端低密居住区。作为湖州“政务中心”,眺望仁皇山、仁皇阁风景名胜,集萃市政府、图书馆、文化馆、科技馆、奥体中心等地标集群,占据商业、教育、医疗等高端城市配套。宋源里,择址仁皇板块核芯,以得天独厚的地理优势,携49席合院和162席现代低密叠墅,敬献湖州风云人物。

传承大宅 院承望族风范

如今湖州“限墅令”加码,放眼全城,纯粹低密院墅产品,已然难觅。而在湖州塔尖仁皇板块如宋源里这般,容积率仅约1.1的中式低密项目更为珍贵。汲取中式建筑之风骨,打造建筑面积约190-210㎡拾光叠墅和建筑面积约270-390㎡中式合院。依山而建的天赋优势,利用坡地地形将建筑与自然山景相融,奠定豪宅基调,以可传承的恒定资产,赋予家族荣耀印记。

院墅中国 礼承家宅风度

院落是深植中国人内心的情怀。宋源里,汲取苏州园林之构造,月洞门、花窗、美人靠等经典园林符号,还原宋画里的江南园林。

亭台楼阁、曲水流觞,凝练东方山水之人文雅境;院落坊巷,小桥流水,青石板路铺就一条江南归家路,府邸院门入户,彰显家族仪式感。

建筑,考究砖瓦、榫卯等中式技艺,打造屋檐下的美学范式。雕琢约约18°宋式屋檐,并以激光雕刻铜钱纹,尽显富丽与飘逸。立面采用蓝灰色LOW-E玻璃,南向约61%窗墙比,光线穿透玻璃在家中驻留。一墙一垣围合的私家庭院,尽赏四季风光,让生活回归东方院落的逸趣。

认筹盛启 中式合院/现代叠墅邀君入席

宋源里,择址仁皇贵脉,以稀缺低密藏品大宅,承续宋风雅韵,中式合院与现代叠墅,开盘在即,盛大认筹中!

 山坡上的拾光叠,依循山势坡度,立体规划,将地坪抬高,让每一座叠墅产品皆享充足的阳光和开阔无界的视野。从宋画中汲取东方灵感,以京都丽思卡尔顿酒店为建筑母体,通过现代简约手法,还原宋风雅韵。

 上叠,一层朗阔客厅,拥有南北双全景落地窗,随处可赏四季园景。二层,私享双主卧套房,家庭成员之间起居互不打扰,礼遇生活更多舒适享受;同时,连通双阳台,拥享近270°观山视野,倚栏远眺,感受山风拂面的自在。顶层配置露天式屋顶花园,白天俯揽天地,远眺群山豪迈,夜晚摘星揽月,探秘宇宙星辰。

下叠,阳光双首层设计,一面是轩阔客厅,奢阔尺度尽享家族排场,南北双全景落地窗,一边品尝美味佳肴,一边欣赏无限风景;一面是下沉式私家庭院,载满园花草,与知己品茶对弈,与亲友赏景闲聊,尽藏家宅庭院的风雅生活。负一层空间,可灵动打造为书房、桌球、会客等娱乐休闲多功能厅,承载生活万象。

宋源里,择址仁皇贵脉,以稀缺低密中式大宅,承续宋风雅韵,致敬湖州风云人物。建筑面积约190-210㎡拾光叠墅和建筑面积约270-390㎡中式合院,认筹盛启,盛世首开在即,敬请入席!

项目电话:0572-2973999   项目地址:湖州市美泉路58号(湖州中学旁)


重要提示:本页面内容,旨在为满足广大用户的信息需求而采集提供,并非广告服务性信息。页面所载内容不代表本网站之观点或意见,仅供用户参考和借鉴,最终以开发商实际公式为准。商品房预售须取得《商品房预售许可证》,用户在购房时需慎重查验开发商的证件信息。本页面所提到的房屋面积如无特别标示,均指建筑面积。

楼盘点评

    暂无评论, 您可以发起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