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州乐居网 资讯中心 土地解析

正文

安吉一宗地块4.94亿成交!楼面价8046元/㎡
来源:乐居买房2022-10-10 10:41:21

10月10日,安吉云鸿路南侧、天荒坪路西侧地块成功出让。

该地块位于天荒坪路西侧、穆王路北侧,用地性质为商住用地,出让面积40932㎡,容积率1.4-1.5,成交价49400万元,成交楼面价8045.86元/㎡,最大可建面积61398㎡,由安吉两山国兴建设集团有限公司竞得。

地块区位图

拍卖地块基本情况、规划控制主要指标及其他要求:

1.用地范围及性质:拍卖地块位于天荒坪路西侧,穆王路北侧。土地用途为商住用地(商业计容占比不小于10%)(社区用房、配电房、垃圾房不计入核算容积率的建筑面积),土地出让年限为商业40年/住宅70年。

2.主要规划指标及要求:地块总面积为45865平方米,净出让土地面积为40932平方米。规划用途为商住用地(商业计容占比不小于10%)(社区用房、配电房、垃圾房不计入核算容积率的建筑面积);规划允许地上总建筑面积范围为57304.8-61398平方米,容积率1.4-1.5,建筑密度不超过30%,绿地率不低于30%,建筑物高度1#地块建筑不超过12米,2#地块建筑不超高60米。

3.其他规划要求:按照规划设计条件执行。

4.其他要求:竞买人对拍卖出让地块应当实地踏勘。对土地现状有异议的,应当在申请竞买前提出,竞买人参加竞价即视为无异议,竞买人不得再以任何理由向拍卖人提出任何异议。本幅地块以现状条件出让,交地条件以交地主体出具的《交地确认书》为准。


重要提示:本页面内容,旨在为满足广大用户的信息需求而采集提供,并非广告服务性信息。页面所载内容不代表本网站之观点或意见,仅供用户参考和借鉴,最终以开发商实际公式为准。商品房预售须取得《商品房预售许可证》,用户在购房时需慎重查验开发商的证件信息。本页面所提到的房屋面积如无特别标示,均指建筑面积。

楼盘点评

    暂无评论, 您可以发起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