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州乐居网 资讯中心 楼盘动态

正文

首开热销!绿城·锦玉园网红大户型顺势加推!
来源:乐居买房2021-09-17 11:00:46

  (乐居买房讯)829日,在满城关注目光下,绿城·锦玉园迎来了首次开盘。143㎡及以上的大平层极速被秒抢光,首开劲销7.2亿,彰显出湖州藏富于民的购买力。基于此,绿城·锦玉园网红大户型顺势加推!

户型图

  据湖州市住建委官方显示,915日,位于老城区的绿城·锦玉园(备案名:锦玉园)已申领预售证——湖售许字(2021)第ZJ00221

本次加推为绿城·锦玉园楼盘高层34914幢,合计共4幢,房屋套数217套,建筑面积30771.93㎡。房源均为精装交付,高层均价毛坯均价16880/㎡、144㎡及以下装修标准3700/㎡,144㎡以上装修标准4000/


其中第3幢共108套房源根据土地出让合同和监管协议,为销售控制房源,待酒店结顶时方可销售;另9幢201室为特殊户型,以上房源本期不参与摇号。

  本期对外可售房源为高层4幢、9幢、14幢,合计共3幢,房屋套数108套,建筑面积18251.29㎡。车位均价:25万元/个(本期住宅优惠政策:一次性付款1个点优惠)。

  PS:本次可售房源4101室,建筑面积为129.29平米,装修标准3700/平米,此套房源为非标准户型。户型图如下:

  线上登记时间:9199:00—92120:00

  以上就是锦玉园预售详情,还在犹豫什么,快来关注吧!

重要提示:本页面内容,旨在为满足广大用户的信息需求而采集提供,并非广告服务性信息。页面所载内容不代表本网站之观点或意见,仅供用户参考和借鉴,最终以开发商实际公式为准。商品房预售须取得《商品房预售许可证》,用户在购房时需慎重查验开发商的证件信息。本页面所提到的房屋面积如无特别标示,均指建筑面积。

楼盘点评

    暂无评论, 您可以发起评论
    文章中提到的楼盘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