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州乐居网 资讯中心 楼盘动态

正文

结果公示 | 湖州三个楼盘摇号报名结果新鲜出炉
来源:乐居买房2021-08-02 11:49:34

  (乐居买房讯)2021年7月30日和31日,湖州住建委对湖州云上府、玖境府和玖熙湾三个项目的摇号报名结果进行了公示。接下来,大家一块儿来看一下吧。

  一、绿地新里雲上府(备案名:云上府)


  绿地新里雲上府本次预售项目为云上府11、13、15、20幢,均为高层,合计共4幢,房屋套数591套,参与销售房源591套。线上报名期:2021年7月25日9点至2021年7月29日21点,截止2021年7月30日17:00点资料审核完毕,有效购房报名共596户,大于本期可售房源数量,实行公证摇号。

      绿地新里雲上府效果图

  绿地新里雲上府线上公证摇号于2021年8月2日上午10点整在杭州禹航公证处进行,此次中签率高达99%。本次摇号通过电脑摇号系统,一次性摇出所有购房人选房顺序号,并按照顺序号于84日依次进行选房。

  二、玖境府备案名:玖境府)

  玖境府公证摇号报名登记情况公示,此次预售湖售许字(2021)ZJ00172号预售项目为356810幢,均为高层,房屋套数340套。

 

玖境府效果图

  

项目于7月27日开始登记报名,截至7月29日20点,资料审核完毕,成功报名28人,未达到预售房源比例1:1,开发企业可自行销售。


  三、驭远中南玖熙湾(备案名:玖熙湾)

  驭远中南玖熙湾效果图

  驭远中南玖熙湾,湖售许字(2021)第ZJ00173号预售项目为玖熙湾排屋11#、13#,15#、16#,合计共4幢,房屋套数20套,参与销售房源20套。 线上报名期:2021年7月27日9点--2021年7月29日17点,截止资料审核完毕,报名成功5人,未达到预售房源1:1,企业可自行销售。


  综上,绿地新里雲上府达到摇号条件,已于8月2日在杭州禹航公证处进行;玖境府和驭远中南玖熙湾因报名人数未达到预售房源1:1,而由企业自行销售。以上就是三个项目的结果公示详情,希望可以帮到大家及时关注到湖州楼市动态。

标签: 结果 湖州 报名
重要提示:本页面内容,旨在为满足广大用户的信息需求而采集提供,并非广告服务性信息。页面所载内容不代表本网站之观点或意见,仅供用户参考和借鉴,最终以开发商实际公式为准。商品房预售须取得《商品房预售许可证》,用户在购房时需慎重查验开发商的证件信息。本页面所提到的房屋面积如无特别标示,均指建筑面积。

楼盘点评

    暂无评论, 您可以发起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