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州乐居网 资讯中心 买房导购

正文

项目介绍|德清县宸园为住宅
来源:乐居君2023-12-01 10:20:15

宸园位于德清大城东板块,紧邻永平主干道,项目西边为德清“母亲河”阜溪河;紧邻求是中学、阜溪实验幼儿园,周边汇聚德清一中、浙工大等众多教育资源;受东城时代、邻里中心、城北农贸市场、县体育中心、正翔商业广场等商业辐射;距县人民医院约四公里,健康保障无忧生活,是名副其实的置业优选。 社区共1682户,外部享阜溪河、象山优美的自然山水资源,内部布局四季园林,山水大境,乐居风雅,推窗见风景,鲜氧环绕的自然生活;享多元主题架空层,全方位满足家庭生活想象;简约建筑风格立面;配置游泳池、阳光大草坪,足不出户享受品质健康的美好生活;优越的居住环境唾手可得。 项目由14幢11F小高层和10幢20F高层组成,主推建面约88㎡3房2厅雅居户型,实用性与功能性兼具,备受年轻小家庭客户的青睐;建面约104㎡3房2厅2卫户型,配置大阳台、套房式主卧,舒适度大幅提升,同样成为市场争藏的爆款户型! 项目内配有养老用房、泳池,项目周边生活配套齐全,周边涵盖了城北农贸市场、东城时代商业综合体、邻里中心、正翔商业广场、政务中心等,届时休闲美食,文教娱乐,生活购物、商务办公各项功能,各种配套一应俱全,生活非常方便。

宸园主推户型建面约88~128㎡,房源特点为建面约104㎡3房2厅2卫户型,客厅带大飘窗,配置大阳台,享三面采光,套房式主卧,舒适度大幅提升,同样成为市场争藏的爆款户型!,南北。

如果您有更多需求和疑问,请至楼盘详情页查看,或拨打项目电话进行了解。

重要提示:本页面内容,旨在为满足广大用户的信息需求而采集提供,并非广告服务性信息。页面所载内容不代表本网站之观点或意见,仅供用户参考和借鉴,最终以开发商实际公式为准。商品房预售须取得《商品房预售许可证》,用户在购房时需慎重查验开发商的证件信息。本页面所提到的房屋面积如无特别标示,均指建筑面积。

楼盘点评

    暂无评论, 您可以发起评论
    文章中提到的楼盘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