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州乐居网 资讯中心 市场成交

正文

湖州市区(8.8-8.14)房地产市场一周简报,新签商品住宅165套
来源:乐居买房2022-08-16 16:38:17

一、楼市周讯

1、为加强房地产经纪机构管理,进一步规范存量房交易行为,健全交易流程,减少合同纠纷隐患,切实保障行业秩序与购房者利益,近期湖州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湖州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共同发布文件,推广《房屋买卖中介服务合同》、《房屋出售委托协议》及《房屋买卖经纪服务事项告知书》等相关合同范本。

2、近日,湖州中心城市精细化管理考核(7月)成绩亮晒出炉,前三榜单分别为大家映荷府、鸿泊湾和莲花庄小区。

二、市场交易数据

本周湖州市区(吴兴区、南浔区)新建商品住宅共签约2165套,签约面积约19036㎡。其中8月9日为签约之最,签约套数35套,签约面积4038㎡。

从本周新建住宅签约排行来看,本周签约金额排名第一的是位于东部新城的海伦堡星悦项目,该项目签约金额4321.86万元,签约面积2531.23㎡,签约均价为17074元/㎡。

三、土地成交数据

本周湖州市区无涉宅用地成交。

四、预售证数据

本周湖州市区领出预售证1张。

8月11日,位于老城区的莲园项目领出首张预售证: 湖售许字(2022)第ZJ00118号。领出6幢房源,分别为2#、3#、4#、5#、6#、8#幢。

 

重要提示:本页面内容,旨在为满足广大用户的信息需求而采集提供,并非广告服务性信息。页面所载内容不代表本网站之观点或意见,仅供用户参考和借鉴,最终以开发商实际公式为准。商品房预售须取得《商品房预售许可证》,用户在购房时需慎重查验开发商的证件信息。本页面所提到的房屋面积如无特别标示,均指建筑面积。

楼盘点评

    暂无评论, 您可以发起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