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州乐居网 资讯中心 本地新闻

正文

美好交付季丨8个项目,5300多业主收获5300份幸福……
来源:乐居买房2022-07-06 16:27:21
摘要
各交付项目情况介绍海盐金地碧桂园风华四海小区,项目总占地面积约108亩,总建筑面积约21万方,项目容积率2.2,绿化率约35%,此次交付共15幢楼,涉及1400多套房源(含商铺),项目西侧为新城河,南侧为新城河支流,双面环河,和整个园区的景观融为一体。共享高尚生活社区。

每一个年中或者岁末,很多购房者都会迎来自己的新房,这是一个收获的季节。

6月,湖州碧桂园禧悦、铂悦府、城市之光、黄金时代、十里春风多个项目都迎来了交付。新房交付也意味着新家的启程,每一套新房的成功交付都是开发商以品质在回复业主对新家的期望。

走进小区,进门映入眼帘的就是“欢迎回家”,从随处可见的彩色风车、红灯笼到门上的绣球,让业主第一次来到新家充满了仪式感。 

在工作人员的引导下,从防疫检查、入场签到,到审核资料、办理手续、领钥匙,各个环节秩序井然、有条不紊,整个团队认真负责的工作态度和真诚用心的专业服务,都在确保交房的每个细节尽善尽美。

作为碧桂园集团深耕长三角城市群战略下成立的专设区域,浙北区域立足嘉湖,坚持以工匠精神矢志不渝地“建老百姓买得起的好房子”。而每一次交付,就是对业主美好期待的最好答复。据了解,2022年1-6月,浙北区域共有8个项目交付,涉及房源近5400套。

各交付项目情况介绍

海盐金地碧桂园风华四海小区,项目总占地面积约108亩,总建筑面积约21万方,项目容积率2.2,绿化率约35%,此次交付共15幢楼,涉及1400多套房源(含商铺),项目西侧为新城河,南侧为新城河支流,双面环河,和整个园区的景观融为一体。区楼栋整体设计为现代简约风格,建筑立面呈现出现代时尚,精致优雅,自然亲切的感觉。 整体立面设计呈现虚实,明暗的对比,使得建筑立面生动丰富。 

湖州碧桂园禧悦小区,此次交付共涉及12幢楼,640套房源,小区园区内配套设施完善,景观规划合理,以水和鱼为主题,构成湖州特有鱼米之乡的文化特色,更有9大智能化系统,刷新幸福人居 ,以健康、积极向上为主题打造智能化共享社区,共享禧悦多彩生活。 

海盐碧桂园西江月小区,本次交付合计13幢住宅,620多套房源。项目占地面积约63.88亩,总建筑面积约10.57万方,项目容积率1.8,绿化率超30%。作为一个现代风格建筑,项目采用公园式宜居景观,充满气质、活力与爱的家园。构建礼序、静谧、悦动的三重宜居生活体系。

业主故事: 业主朱家堃(化名)是海盐的一位医生,在两年前,他和夫人决定在海盐购买一套属于自己的房子,由于工作环境的不同,当时看重的就是碧桂园·西江月的大面宽产品。他说:“平时工作忙,可能没那么多时间来关心房子。收房当天,当初承诺的品质得到了兑现,我们一家都非常满意。” 

湖州碧桂园城市之光小区,此交付为小区二期,涉及13-28#楼,640多套房源。小区内设置休憩平台、儿童游乐和成人健身广场、运动场地等,方便业主休闲、健身、聚集交流,功能设施齐全,让业主安居乐业,打造具有温馨家园气氛。共享高尚生活社区。 

湖州碧桂园黄金时代小区,此交付为小区三期,涉及2幢楼,210多套房源,项目自销售以来,特别受到当地老百姓的喜爱。小区一期二期交付后,入住率极高。

小区内设立童梦主题乐园、体育馆、室内游泳池,打造全年龄段运动社区。苑区内还设有直饮水系统、快递收取箱等生活配套。除此之外,北边地块还规划了一个约 5000 平米的幼儿园。

 湖州碧桂园十里春风小区,此次交付为小区二期,涉及10幢,630套房源,小区真石漆的建筑外立面,沉稳大气又不失典雅时尚,同时园区坐落诸墓漾湖岸,可近揽湖岸的四季美景,小区园林规划和基础设施已建的相当完善,园内绿植环绕,别致造型的戏水池和儿童游玩区都已经建成。

让每位业主入住即可与美好生活欣然相逢。 

嘉善碧桂园源著溪苑小区,源著溪苑项目,是碧桂园在嘉善的第一个项目,以打造深耕嘉善的标杆展示项目为目标。从2018年10月,项目正式开盘销售,便得到了市民的高度认可,销售一空。经过3年多的建造,终于为业主交上了一份满意的答卷。此次交付为小区三期交付,涉及5幢楼,近500套。

除了住宅部分,项目还有配套附属用房、商业网点等,作为日后物业用房、社区用房、养老用房、开闭所、消防监控室等使用。 

南浔碧桂园铂悦府小区,此次交付为二期,楼幢为22-43#,其中高层550多套,别墅42套。建筑外墙采用真石漆质感外立面,米黄加深棕的色彩搭配运用,沉稳大气又不失典雅时尚。高低错落的景观设计,移步异景。

多种配套设施,为每一年龄层打造专属活动区,优享健康活力社区。

交付是幸福的开始,也是幸福的延续。碧桂园浙北区域将一如既往的坚持品质,为业主提供更加优质的生活方式和人居环境。


重要提示:本页面内容,旨在为满足广大用户的信息需求而采集提供,并非广告服务性信息。页面所载内容不代表本网站之观点或意见,仅供用户参考和借鉴,最终以开发商实际公式为准。商品房预售须取得《商品房预售许可证》,用户在购房时需慎重查验开发商的证件信息。本页面所提到的房屋面积如无特别标示,均指建筑面积。

楼盘点评

    暂无评论, 您可以发起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