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州乐居网 资讯中心 本地新闻

正文

湖州东站站前广场试桩开钻,计划投资13.54亿元
来源:乐居买房2022-07-05 16:33:34
摘要
计划总投资13.54亿元,预计年内桩基完成60%。不久的将来,高铁呼啸而来,乘客熙来攘往,吴兴东部新城的居民群众迎来“家门口的高铁”,如今渺无人烟的一片旷野成为城市的又一交通枢纽。吴兴,也将迎来更大的发展机遇,一张壮阔的“长三角之心”蓝图正徐徐展开。(来源:吴兴城投集团)

据吴兴城投集团官方微信消息:7月4日,备受湖州市民关注的湖州东站站前广场项目试桩开钻,这也标志着项目工程施工将全面展开。

据了解,该项目位于东部新城南片尹家圩村,北邻站前大道、西邻湖盐公路、东邻区府路,是湖州东站重要配套项目。总用地面积约138亩,总建筑面积约6.14万平方米。其中地面划分为中心广场、景观观赏区、特色农业种植区、观景平台四大功能区,地下主要为停车场及地铁换乘廊道,配置少量商业服务设施。计划总投资13.54亿元,预计年内桩基完成60%。

建成后,将提供便捷的人流交通,方便乘客进出,提高场地的空间活力。

在景观设计上,该项目以“稻田花谷、梦幻田园”为主题,体现了湖州江南水乡特色,展现“在湖州看见美丽中国”的城市形象。

湖州东站建成后,将推动吴兴东部新城纳入江、浙、沪半小 时经济圈,并带动吴兴和湖州产业升级和新经济培育。不久的将来,高铁呼啸而来,乘客熙来攘往,吴兴东部新城的居民群众迎来“家门口的高铁”,如今渺无人烟的一片旷野成为城市的又一交通枢纽。吴兴,也将迎来更大的发展机遇,一张壮阔的“长三角之心”蓝图正徐徐展开。

(来源:吴兴城投集团)


重要提示:本页面内容,旨在为满足广大用户的信息需求而采集提供,并非广告服务性信息。页面所载内容不代表本网站之观点或意见,仅供用户参考和借鉴,最终以开发商实际公式为准。商品房预售须取得《商品房预售许可证》,用户在购房时需慎重查验开发商的证件信息。本页面所提到的房屋面积如无特别标示,均指建筑面积。

楼盘点评

    暂无评论, 您可以发起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