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州乐居网 资讯中心 市场成交

正文

湖州市区(6.20-6.26)房地产市场一周简报,新签商品住宅1315套
来源:乐居买房2022-06-29 16:05:48

一、楼市周讯

1、6月22日,湖州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发布——湖州天煌大酒店A楼危房拆除重建项目工程规划许可批前公示。

2、6月21日,德清县发布助企纾困就业创业政策清单,共计24项政策。其中包括高校毕业生、技能人才、高层次人才补贴政策。其中高层次人才政策补贴(国内顶jian人才A)安家补贴200万,购房补贴最高300万。

二、市场交易数据

本周湖州市区(吴兴区、南浔区)新建商品住宅共签约1315套,签约面积约20.27万㎡,签约面积环比增加317.92%。

从本周新建住宅签约排行来看,本周签约金额排名第一的是位于东部新城的祥新风华万达广场项目,该项目签约417套;位于织里镇的诚品府排名第二,签约282套。排名第三的是同样位于织里镇的清水园项目,签约263套。

三、土地成交数据

本周湖州市区成交暂无涉宅用地成交。

四、预售证数据

本周湖州市区楼盘领出预售证1张。

6月22日,位于西南科技城的正黄府项目领出预售证:湖售许字(2022)第ZJ00094号,申领房源为和锦府11、13、14幢,预售核准总面积16874.64㎡。


重要提示:本页面内容,旨在为满足广大用户的信息需求而采集提供,并非广告服务性信息。页面所载内容不代表本网站之观点或意见,仅供用户参考和借鉴,最终以开发商实际公式为准。商品房预售须取得《商品房预售许可证》,用户在购房时需慎重查验开发商的证件信息。本页面所提到的房屋面积如无特别标示,均指建筑面积。

楼盘点评

    暂无评论, 您可以发起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