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州乐居网 资讯中心 本地新闻

正文

鸣翠里实力圈粉!二开再销8成!再起湖州热潮!
来源:乐居买房2022-06-27 09:53:12

鸣翠里二开再度掀起全城抢购热潮,强大的产品力是主导其热销的最重要一环。

作为湖州长东人气红盘,鸣翠里首开至今,仅20多天再度火热加推,“鸣翠热度”、“滨江速度”不绝于耳,二开劲销8成,再起湖州抢购热潮。

二开售楼处现场实景图二开售楼处现场实景图

01

二开销傲
明星产品载誉献映

大浪淘沙之下见真金。趋于理性的市场,往往更考验品牌的号召力,以及项目的实力。

鸣翠里此次二开,共推出124套新品房源,就吸引了195组家庭参与线上摇号,不到一个月两次开盘,这种推盘速度,祗有如今二开热销8成的湖州鸣翠里。

全系产品再次惊艳亮相,高层建面约108、130㎡,洋房建面约162㎡,叠墅建面约207-251㎡。其中堪称人气流量的明星产品,非叠墅莫属。

(叠墅装修展示间实景)(叠墅装修展示间实景)

下叠245方双层形制,向阳而居,约7.5m餐客一体,270°全景落地窗,推门即是有天有地的诗意庭院角落,给全家人一个轩阔悠然的居住体验,轻松从繁华市芯穿越到私享生活秘境,遇见城市中承载理想与生活向往的栖居。

(叠墅装修展示间实景)(叠墅装修展示间实景)

245方下叠,双层地下空间,延伸家人对生活的想象。时尚潮品间,女主人的秀场生活间,奢侈包包、精美珠宝项链都在这里安排上。

(叠墅装修展示间实景)(叠墅装修展示间实景)

休闲影音区,家人日常休闲场所,和家人在这里花上一下午,看一场说了许久的电影,家庭的温情在此刻蔓延。

(叠墅装修展示间实景)(叠墅装修展示间实景)

02

热望所向
硬核作品的影响力

从杭州西湖畔到湖州长东CBD,城市中到处都有滨江的故事。

“滨江集团在杭州三十年了,品质都是有目共睹的,现在亲戚朋友买房,都先推荐滨江的房子!”不得不说,鸣翠里的人气,源自滨江集团30年来强大的品牌号召力。

(叠墅装修展示间实景)(叠墅装修展示间实景)

杭州价值千万以上的豪宅市场,滨江集团的占有率超过70%,并且客户满意度稳居行业第一。

滨江集团以实景交付的硬核产品,征服了挑剔的湖州购房者,深耕湖州,正以国际化高端品质住区焕新湖州。

(春畔里实景)(春畔里实景)

03

热销背后
映鉴恒久城市价值

悉数每一座城市的塔尖资源,往往都聚集在江河湖海。

“买房子肯定要先看地段,一方面关系到生活的便利性,另一方面也是考虑到房产后期的价值嘛。”鸣翠里的营销中心,有客户在现场表示。

鸣翠里位踞长东CBD核芯区块,坐拥约318米浙北最高地标建筑、约11万方购物中心(规划)、奥特莱斯、鑫远宝龙广场(已签约)等商业矩阵,荟萃城市生活主场,揽一城红利。

南太湖未来城、未来之窗产城融合项目、长东CBD项目等均已加快在建进程(资料来源于南太湖发布),鸣翠里周边产业配套等已初具雏形,整个长东板块日新月异,仿佛被按下了“快进键”。

鸣翠里也正以新城核芯的姿态,让理想人居于此璀璨献映。三期7月即将加推,亟待珍藏!

重要提示:本页面内容,旨在为满足广大用户的信息需求而采集提供,并非广告服务性信息。页面所载内容不代表本网站之观点或意见,仅供用户参考和借鉴,最终以开发商实际公式为准。商品房预售须取得《商品房预售许可证》,用户在购房时需慎重查验开发商的证件信息。本页面所提到的房屋面积如无特别标示,均指建筑面积。

楼盘点评

    暂无评论, 您可以发起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