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州乐居网 资讯中心 本地新闻

正文

@全湖州人,这座盛景花园,比西山漾樱花更火
来源:乐居买房2022-03-25 11:28:25

/ 1 /

春天的浪漫,必有樱花!

近日,西山漾早樱开的浓烈。一到周末,朋友圈都被“樱花”刷屏。大朵大朵的花朵锦簇在枝头,微风吹过,花瓣飘落,似梦似幻,成为湖州的“网红打卡地”。

--

然而,很多人不知道,西山漾除了樱花、沿湖公园,旁边还有一座盛景花园。在这座花园里,有杭州安缦酒店式唯美的清泉叠水,有宫崎骏笔下的“风之谷”式景观长廊,还有灵感来自法尔尼斯府邸的建筑……每一处景观,都是用炽热的感情所创造。若能拥有,就是幸遇。

/ 2/

走进这座盛景花园,首先映入眼帘的,是30米长巍峨府门,中间悬挂匾额,著笔“景璘府”三字。踏进的一刻,礼序仪式感充盈心间,彰显大家威仪。

--

穿大门而过,映入眼帘的是一池治愈人心的安缦式叠水。波光潋滟,在春光照射下,在水面映出明媚的金黄色,当你游览于此的时候,情绪自然平和了许多。

--

听水过后,便进入了350米景观长廊。S形景观长廊,有专属打造的林下花溪,宛如宫崎骏《风之谷》动画里的场景,一路走过来,在自然的陪伴中,逸趣玩耍。 

--

/ 3 /

实景盛景花园,有水、有花、有乐园,当然也少不了建筑。

穿过景观长廊以后,就进入了盛景花园的核芯位置,在这里矗立的是“景璘府华宅”,它是以西方“法尔尼斯府邸”为灵感打造的,三段式的建筑形态,加上飘逸屋顶与莫兰迪高级灰色系,庄重又不失现代感。

--

若要一睹“景璘府墅区华宅”内部,要先通过面部识别,进入专属的庭院大堂。

庭院大堂,星级酒店大堂规格打造,周边四季绿植搭配,为居者营造自然锦簇之美,又带来专属的尊崇感。

--

走进建面约139㎡的墅区华宅,在空间布局上采用扁平式设计,朝南约14.2米的开阔大面宽,邀阳光与四季花香入室,让家人共享美好时光。同时,约7.2米跑道式阳台,不论是采光日照,还是植花莳草,都绰绰有余;更绝的是,站在这里看西山漾,窗外就是一副赵孟頫笔下的山水画作,画中的青山、湖水、湿地皆汇于眼底。

--

LDK一体化的设计,让客厅、餐厅、厨房共处于一个开放的空间内,从而构成家的核心区。这样的设计,让餐厅厨房之间连接贯通,在增强空间的通透感的同时,又能缩短家居动线;更重要的是,能够增加家人之间的互动性。让主人厨艺与生活闲趣,共同交织家的欢聚时光。

此外,大尺度的南向套房式主卧,飘窗、衣帽间,卫浴一应俱全,不止私密,更显仪式,为业主装下整个家庭的温馨。

--

/ 4 /

安缦式的盛境叠水、宫崎骏电影式的自然风光,致敬法尔尼斯经典的建筑,就这样汇聚在了一起。就像景璘府景观设计师说的:“什么样的土地,生长出什么样的房子,景璘府的建筑,与城市共繁荣;景璘府的园林,与西山漾共呼吸”。未来在这里的每一天,归家的每一步,都尽显悠然与闲适。

随着墅区高层持续热销,目前35#低区已进入清盘阶段。本周末3.26-27开启限时特惠福利,到访即送价值188元龙湖童玩手作门票;5套一口价房源,成交更可参与砸金蛋,最高得iPhone13。限时福利,错过难再!

--


重要提示:本页面内容,旨在为满足广大用户的信息需求而采集提供,并非广告服务性信息。页面所载内容不代表本网站之观点或意见,仅供用户参考和借鉴,最终以开发商实际公式为准。商品房预售须取得《商品房预售许可证》,用户在购房时需慎重查验开发商的证件信息。本页面所提到的房屋面积如无特别标示,均指建筑面积。

楼盘点评

    暂无评论, 您可以发起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