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州乐居网 资讯中心 本地新闻

正文

湖州仁北初中(暂定名)工程顺利完成外架拆除
来源:乐居买房2022-02-07 09:38:02

近日,经过近一个多月的艰苦奋战,湖州仁北初中(暂定名)工程顺利完成外架拆除。

外架拆除施工期间,为确保项目不发生安全生产事故,城建集团组织管理人员全程旁站监督施工人员进行作业。外架拆除后,教学楼的外形得以展示出来,房屋的立面活泼、清新,具有现代化的艺术特点,墙体线条整齐划一,每一处细节都体现着工匠精神。黑白灰为学校的主色调,建筑一层为水泥纤维板,二层及以上为白色真石漆,屋面采用深色金属板,立面在白色的基调中植入了木色的空调机位、竖向遮阳百叶等,充满校园的青春气息。     

接下来,项目施工将全面进入安装及装饰装修阶段。城建集团将加大协调管理力度,组织参建各方始终保持沸腾状态,保障后续施工有序开展,按时圆满完成建设任务。

湖州仁北初中(暂定名)工程位于湖州仁皇山区块内,地块东临青铜路,南为金田路。项目用地面积70553平方米,建筑面积共计约为65825.54平方米。该项目的建设,将有助于完善我市基础配套设施,并且能够有效缓解仁皇山区块日趋紧张的就学压力。

来源 湖州城建集团

重要提示:本页面内容,旨在为满足广大用户的信息需求而采集提供,并非广告服务性信息。页面所载内容不代表本网站之观点或意见,仅供用户参考和借鉴,最终以开发商实际公式为准。商品房预售须取得《商品房预售许可证》,用户在购房时需慎重查验开发商的证件信息。本页面所提到的房屋面积如无特别标示,均指建筑面积。

楼盘点评

    暂无评论, 您可以发起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