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州乐居网 资讯中心 本地新闻

正文

入选二线城市之后,湖州的未来之路又指向何方?
来源:乐居买房2022-01-14 12:25:59

/ 1 /

近日,2021-2022年度中国大陆地区城市百强峰会在上海举行。湖州被列为二线城市前50强,可谓是亮眼十足! 

对于湖州被划入二线城市前列,相信大多数湖州人并不感到意外。得天独厚的城市基底,早已奠定湖州鼎立长三角腹地举足轻重的实力地位。

--

/ 2 /

随着湖州站上百强城市前位,下一步面对的是如何开创湖州高质量发展新局面;而对于在湖州安家置业的普通大众,湖州的未来走向才是我们更应关注的重点。而一切的答案,早已蕴藏在湖州一步步的发展规划中。

着力城市升级,《湖州市城市总体规划(2017-2035年)》草案公示中,明确提出构建“1个主中心,2个副中心”的城市格局。即以湖州老城为主中心,以东部新城中心、南浔中心为副中心,按照这一规划梳理,一条城市向东的发展脉络清晰呈现。(信息来源:湖州市人民政府网)

--

从规划图中可见,湖州城市向东已是必然。

而在东部新城的官方定位中,我们也可以明确看到,东部新城作为湖州市接轨上海的桥头堡,肩负政治、经济、文化、教育、旅游等功能,将建设为"对外开放的先行区,统筹城乡发展的示范区,聚集优势产业的中心区",承载湖州的发展雄心。

而这仅仅是在湖州市的发展层面,“湖州向东,东部新城崛起”的态势,在浙江省的战略规划中同样能窥见端倪。

建设起点高、功能完备、环境优美的东部新城,被浙江省政府列入环杭州湾产业带先进制造业的重要组团,同时,重要省级政策战略不断推动东部新城快速崛起:

《2020年吴兴区政府工作报告》指出,全区上下坚定不移沿着省“八八战略”指引的路子,高水平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取得决定性成就,其中东部新城丝绸小镇产业园等42个重点项目加快推进,城乡发展水平稳步提升。

--

践行浙江省建设共同富裕示范区战略,在2021“十四五”开局之年,湖州计划投资50亿元、用5年时间在东部新城打造21个别具特色的城市公园,用于提升城市颜值和老百姓宜居度,争当省共同富裕示范区模范生。

不仅如此,浙江省首次主导建设的高速铁路-湖杭铁路(建设中),浙江省年度评选的“五星级”小微企业园-七幸科技产业园等多项省级重点项目,直接落位东部新城,奠定东部新城瞩目长三角大湾区的城市价值高度。

/ 3 /

省级战略带动下,湖州亦愈发坚定发展东部新城的决心。不仅在政策规划上给予开道护航,在城市级战略资源上,同样也大量向东部新城倾斜:

如在生态资源上,不仅有4A级西山漾湿地公园、3A级灵粮生态农场两大国家ji景区,还规建约10平方公里绿色生态城区(规划);(信息来源:湖州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 

--

在商业配套上,区域商业中心万达广场已落成,近期更有多个商业体规划相继公开:高新区商业体(规划中)、约13万方城市综合体(规划中)、西山漾会展商业体(规划中)等,将引领湖州繁华向东;(信息来源:湖州市公共资源交易网)

--

--

在交通上,湖织大道8车道扩建即将于2023年完工,湖州向东城市中轴线愈发清晰;

(信息来源:潇湘晨报)

在教育上,爱山小学分校、新城中学(在建中)、湖州四中、吴兴实验中学、吴兴高级中学等众多知名学府环绕,营造良好学风;

--

在医疗上,湖州市中心医院,湖州市第三人民医院,两大三甲实力医院坐镇,为健康保驾护航;

在产业上,15座省级小微企业园,8家省数字化示范园区,构建湖州高精尖产业高地。

无论是量级和能级,从上述配套可以看出,湖州高质量打造东部新城的决心。在资源和配套不断聚集的情况下,高端改善型住宅项目,同样在向东部新城聚拢,并得到市场一致追捧,龙湖致敬湖州的首个高端作品——龙湖·景璘府,便是代表。

/ 4 /

从示范区亮相到震撼首开,短短21天,龙湖·景璘府便劲销47套排屋,成为众多高净值人群竞相争藏的选择,在湖州上演了一场“龙湖热度”。进入2022年,景璘府的热势丝毫不减,定制级排屋抢一套少一套,开启年末热潮! 

--

从其成交的客户中了解到,选择龙湖·景璘府首先是对其地段的认可。龙湖·景璘府占位东部新城优越地段,位于湖织大道南侧,约1公里距离内,近邻爱山小学分校、新城中学(建设中),约1.5公里内,近享多个规划商业体利好,近眺西山漾湿地公园,从居家环境到便捷度都无可挑剔;

--

于此同时,景璘府的产品更值得期待。其园林景观,是以明代大家“宋旭”全景描绘湖州风貌的“殿堂级”画作——《湖州十八景》为蓝本,打造出“一园五卷十八景”的当代园林典范;景璘府的建筑设计,更是采用现代中式风格,用材工艺十分讲究,门头部分采用了石材、铝板等高档材质,设计上更现代简洁,令业主尊贵身份不彰自显;在空间布局上,景璘府建面约237m²的排屋户型,客厅层高达约3.6米,面宽达约10.8米,横厅式设计,为高净值客户营造更能彰显身份的生活排场。

--

--

龙湖·景璘府的热销,是东部新城未来价值被认同的佐证,而东部新城的人居生活,无疑将因龙湖·景璘府的呈现,更值得全城期待!

龙湖·景璘府,建面约190-275㎡定制级排屋,建面约89-110㎡瞰景高层,即将热势加推!


重要提示:本页面内容,旨在为满足广大用户的信息需求而采集提供,并非广告服务性信息。页面所载内容不代表本网站之观点或意见,仅供用户参考和借鉴,最终以开发商实际公式为准。商品房预售须取得《商品房预售许可证》,用户在购房时需慎重查验开发商的证件信息。本页面所提到的房屋面积如无特别标示,均指建筑面积。

楼盘点评

    暂无评论, 您可以发起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