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州乐居网 资讯中心 本地新闻

正文

申嘉湖高速西延告捷!湖州段全线通车
来源:乐居买房2021-12-31 10:12:15

昨天下午,申嘉湖高速公路安吉孝源至唐舍段举行通车仪式。至此,申嘉湖高速公路湖州段全线通车,标志着申嘉湖高速公路浙江省境内实现全部贯通。湖州市副市长项乐民,市政协副主席、市交通运输局局长房石磊,安吉县委副书记、代县长宁云,市政府副秘书长曾云峰,市交通集团董事长楼秋红、总经理杨倬,安吉县副县长张昕出席仪式。

申嘉湖高速安吉孝源至唐舍段项目起点位于孝源互通,顺接申嘉湖高速公路湖州鹿山至安吉孝源段。路线向西途径安吉县孝源街道、孝丰镇、杭垓镇,终点位于安吉唐舍附近与申嘉湖皖高速安徽段顺接。路线总长约33.7公里,路基宽度26米,双向四车道,设计速度120公里/小时,项目总投资约61.2亿元,于2018年11月份开工,经过三年的时间,如今顺利建成通车。

作为湖州市“十四五”时期建成的首条高速公路,也是湖州交通集团第一条自筹自建的高速公路,申嘉湖高速安吉孝源至唐舍段项目坚持按照“不破坏就是最大的保护”的理念,在项目设计阶段就通过线位优化尽可能减少耕地占用和山体破坏,全面保护水源保护区。建设过程中,该项目在全省首创高速公路边坡梯田式绿化,有效应对水土流失,打造了一条高速公路生态恢复和景观重塑的“绿色长廊”。

据悉,申嘉湖高速安吉孝源至唐舍段项目成功打通了申嘉湖高速公路西延工程的最后一公里。待安徽段建成后,申嘉湖高速公路与安徽高速路网将完全打通,湖州到上海、安徽的时空距离将大大缩短,对于推进长三角经济一体化发展和共同富裕示范区建设具有重大意义。

本文来源:湖州交通集团、办公室、吉宁公司

重要提示:本页面内容,旨在为满足广大用户的信息需求而采集提供,并非广告服务性信息。页面所载内容不代表本网站之观点或意见,仅供用户参考和借鉴,最终以开发商实际公式为准。商品房预售须取得《商品房预售许可证》,用户在购房时需慎重查验开发商的证件信息。本页面所提到的房屋面积如无特别标示,均指建筑面积。

楼盘点评

    暂无评论, 您可以发起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