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州乐居网 资讯中心 买房导购

正文

刷新湖州热度!龙湖景璘府一线滨水排屋在售中
来源:乐居买房2021-12-20 11:04:25

前言

 对于湖州本地人而言,想要买一个称心如意的改善产品很难,尤其面对现在趋近饱和的土地市场和楼市,到处都是楼盘,但也挑不好一个满意的房子。

对于有钱人而言,想要居住环境优雅,不被打扰,但也最好交通方便,靠近城区。综合来看,能被满足的楼盘少之又少,而位于东部新城的龙湖景璘府是少数能满足该要求的项目之一。

龙湖景璘府坐落于湖织大道与树庄路交叉口,1.5低容积率,除了部分高层和洋房产品之外,项目融合湖州气韵,打造137席九重定制排屋,并在园林之中,纳藏《湖州十八景》,铸造自然山水与典雅生活的契合之美,是湖州改善群体的不二选择。

区域介绍

 湖州是长三角洲中心区27城之一、环杭州湾大湾区核心城市、G60科创走廊中心城市。现有常驻人口336.76万人。境内现有湖州站、德清站、长兴站等多家高铁站,并且规划有湖苏沪城际铁路、乍嘉湖铁路等多条铁路,连通长三角各大城市。

随着高铁规划的落地,未来湖州来往上海、苏州等长三角核心城市将更快速。进一步汲取上海对周边城市的辐射的红利,实现周边城市的“同城化“。使得工作在上海、生活在湖州成为可能。 

板块介绍

随着“湖城向东看”发展进程的快速推进,东部新城板块日臻醇熟,目前板块内有万达商圈、西山漾湿地景区、文体中心、吴兴行政中心等醇熟配套, 加上湖州东站(在建),沪苏湖高铁(在建)所带来的高铁时代的来临,更进一步为板块赋能。可见,东部新城板块价值潜力可期。

交通出行

龙湖景璘府紧邻湖织大道,两纵两横路网,另有两高速接驳。且距离湖州东站(建设中)仅10公里,畅达长三角各城市,不论是融杭发展,还是接沪发展,都将对东部新城有着重要的影响。

生活配套

龙湖景璘府坐落东部新城板块,依傍西山漾,西山漾为政府打造的国家4A级景区,计划投资50亿元,板块区域内将建设21个公园,生态资源丰富,项目可四季享受西山漾自然风景。

除此之外,随着湖城向东看的政策发展,东部新城这几年也逐渐完善了板块配套:项目周边有万达广场、汇金商业中心、金成广场(规划中),业主不管是购物还是日常出行,举步城市繁华。此外,项目学校环伺,有湖师附小、湖州四中、吴兴实验中学、吴兴高级中学,满足小孩全龄段教育。

户型鉴赏

项目打造的是高端滨水排屋住区——原著系迭代之作,既然是排屋住区,必然是宽敞大户型才能显示出居住的尊贵性。以建面约237m²的户型为例,客厅层高约3.6米,而普通住宅的层高仅有2.9米,整整高出70公分,排场不彰自显。面宽更是达到约10.8米,令和煦阳光与庭院四季风景共同投映入室。

大面积的户型设计,更好满足湖州改善人群的居住需求,不管是一家三口还是四世同堂,都能在龙湖景璘府的产品里,找到属于他们的居住需要。 

价格现状 

龙湖景璘府已于12月10日开盘,推出一幢高层30#(A/B),洋房29#,合院4#、6#、7#、13#房源,5#、8#、11#、12#、14#、15#、22#、23#、28#联排房源,高层户型建面约89㎡、110㎡,洋房户型建面约139㎡、合院户型建面约275㎡,联排户型建面约190㎡-237㎡,高层在售均价15000元/㎡,洋房均价18000元/㎡,合院总价在1100-1500万左右,排屋价格则在505-980万左右。此次项目开盘房源丰富,意向购房人群可致电售楼处做具体价格咨询。 

项目亮点

龙湖景璘府地理位置的最大优越之处,就是环境清雅,既依傍外部环境——西山漾的自然秀丽景致,又有小区内部规划的艺术园林风景——首先是示范区开放,湖山画境带来视觉美感,其次是项目规划的园林生活——用《湖州十八景》把水、林、山、石都藏纳其中,在亭台楼阁间打造自然山水和贵雅生活,给业主带去极致低密享受。此外,项目打造的大面积排屋和合院产品,也是被改善群体青睐的户型,居住上的宽敞和适宜,是每个人都渴求的。


重要提示:本页面内容,旨在为满足广大用户的信息需求而采集提供,并非广告服务性信息。页面所载内容不代表本网站之观点或意见,仅供用户参考和借鉴,最终以开发商实际公式为准。商品房预售须取得《商品房预售许可证》,用户在购房时需慎重查验开发商的证件信息。本页面所提到的房屋面积如无特别标示,均指建筑面积。

楼盘点评

    暂无评论, 您可以发起评论
    文章中提到的楼盘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