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州乐居网 资讯中心 本地新闻

正文

龙湖“定制排屋”开盘在即,拼手速的时候到了!
来源:乐居买房2021-12-08 09:38:12

/ 1 /

如果“排屋”代表着梦寐以求的居住“藏品”,那么在排屋前冠以“龙湖”之名,则代表着这一藏品的级别。

2021年,是湖州楼市史上一个里程碑,“擅长做排屋的开发商”龙湖,终于带着它的定制排屋来了。因为对产品长久以来的坚持与纯粹,龙湖长时间来备受市场的青睐,连续12年业主满意度超90%便是最好的例证。

有一种红,是源于底气,是非他莫属的气势如虹。龙湖·景璘府自入市以来便得到全城的广泛关注,点燃了湖州置业者对高端改善居住的需求,同时也为城市塔尖提供了更多的置业选择。截止目前为止,已经累积超4000组客户到访售楼处。就在本周,龙湖·景璘府即将迎来盛大开盘!

/ 2 /

究竟有多难买?

“景璘府马上要开盘了!”这条消息一出,湖州织里隐豪小圈子的目光瞬间被磁吸至此,样板间开放之后,便有大批客户慕名咨询预约,销售现场人气火爆。

许多人的心态,是“错过这一次,可能自己更心仪的那套排屋就被别人选走了。”

其中,有一位在织里经营一家服装厂的王先生,通过两次到景璘府的考察,就已成为一名标准的龙湖粉。一次示范区的开放,便给予了王先生极大的震撼,他表示,“把山水林石融合到一方园林……这样的实景呈现,在湖州是第一次看到,产品非常出色。”而看过实景样板间之后,王先生想要拥有景璘府的欲望就更加强烈。以他自己的话来说,除了喜欢,还要稀缺的——不论是定制化排布、山水格局、一园十八景还是龙湖排屋……几乎都满足了他对居住的所有想象。

/ 3 /

俗话说“物以稀为贵”,要知道达芬奇的画作能完好流传至今的,仅仅有20幅!而这仅有的20幅一旦被私人收入囊中,就很难再面市。艺术品如此,建筑艺术亦是如此!

现如今,滨水合院已然成为了一种稀缺资产,现有存量已严重不足,仅少数人才能收藏拥有。据悉,目前东部新城在售的临水合院,总共不超过35套!(数据来自湖州透明售房网和项目规划公示统计),而拥有一线西山漾风光的在售合院,更是不足15套!(数据来自湖州透明售房网和项目规划公示统计)。

显而易见,在寸土寸金的土地之上合院、排屋再难复制。能南向直面西山漾的排屋,将山水城林融为一体的龙湖·景璘府,不仅具有更高的居住价值,更是一处稀贵且彰显身份的传世藏品!

龙湖·景璘府效果图(非交付标准)

/ 4 /

龙湖·景璘府能让见惯各色场面的湖州人物倍感惊喜,不仅是市场原因,更多地在于其自身的魅力。

在建筑产品上面,龙湖·景璘府,以“九重定制”,匠著望族风范秩序。立面结构划分手法汲取三分法形体结构,顶部为灰色平屋顶,体现端庄沉稳。铭刻回字纹,寓意吉祥如意;中部以竖向方柱支撑,两侧宫灯彰显家族风范,铸铝大门镌刻专属纹理—景璘家纹,书写门风传奇。灰色金属和芝麻白石材,融入现代时尚感;底部以敦厚台阶衬托,稳重与精致共存。

而纯手工錾刻的铸铝大门,一户一姓的定制牌匾,无不悦鉴着望族气度。同时,在现代生活场景中又融合了众多中式建筑符号,象征着吉祥与富贵。

除此之外,为打造更好的居住体验,龙湖对空间尺度的打造更用足心血。龙湖认为,建筑不止是生活的空间,更演绎着生活方式,承载着情感世界。在空间尺度上,景璘府设计的不是户型,而是一种生活方式。恰如,建筑面积约237m²的户型,层高约为3.6米,大横厅面宽更是达到约10.8米,以更优悦的空间布局,为城市高净值人群开辟一方阖乐天地。二层阳台进深达到约1.8米,优于市面上常见的约1.4米,拥揽更多风光入怀,大大提升了产品档次和居住尊贵感。

以人为尺,对人均空间的提升,只是景璘府大尺度人居演绎的其中一环,于人居进化之上,重塑生活风雅,更是景璘府产品力的所在。

龙湖·景璘府,西山漾之上,建筑面积约190-275㎡定制排屋,首开在即,热势来袭!


重要提示:本页面内容,旨在为满足广大用户的信息需求而采集提供,并非广告服务性信息。页面所载内容不代表本网站之观点或意见,仅供用户参考和借鉴,最终以开发商实际公式为准。商品房预售须取得《商品房预售许可证》,用户在购房时需慎重查验开发商的证件信息。本页面所提到的房屋面积如无特别标示,均指建筑面积。

楼盘点评

    暂无评论, 您可以发起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