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州乐居网 资讯中心 买房导购

正文

买房导购|时代天境,引领海宁人居新品味的地标综合体湖景住区
来源:乐居买房2021-12-03 10:39:53

前言

细数今年海宁面世的新项目,最出挑的可谓是有着“网红生活美学馆”之称的时代天境了。

从国庆到现在,时代天境未开先火,引得各大媒体争相报道,这对于一个地产项目而言,无疑是一种对其产品规划和品质的赞誉和认可。

当然,作为国内TOP50的著名房企,时代中国不仅在美学上做到极致,在选址目光上也有着独到的审美。

区域概述

时代天境位于海宁市许村镇(杭海城铁许村站北)。

近两年海宁一系列政策利好和交通规划发展频起,让海宁成为引领杭嘉一体化合作先行示范区:2020年沪杭高速许村段改建,强化海宁许村与都市区的互联互通;2021年4月份,杭海城际“科创走廊”规划出台,加快海宁深度融杭,且与许村发展紧密相关;2021年6月份,杭海城际正式通车,政策利好+交通利好的双向把持,让海宁的融杭进程影响深远。

随着一系列利好的落地,未来海宁来往杭州、上海、宁波等长三角核心城市将更加速,也将进一步汲取杭州对周边城市辐射的红利,实现海宁与杭州的同城化发展,使得工作在杭州、生活在海宁成为可能。

交通出行

海宁许村一贯是站在融杭的优越地理位置上,所以项目坐落于此,也势必为它带去了便捷的交通条件。

作为杭州进入海宁的首站,许村一条人民大道连接了临平,今年6月份,杭海城际铁路的开通,又进一步拉近了许村与杭州的距离。

这是时代天境在地理、交通层面上的最大亮点:往西约5、6公里,就是临平地铁站;往南约1公里就是杭海城铁许村站。此外,东湖高架直达滨江和萧山机场,杭甬高速许村出口连接上海与宁波;海宁西站到上海和杭州仅需半小时。

双城通达的交通环境和半小时畅达沪杭的便捷,都为坐落于海宁许村的时代天境赋加了整体价值。

生活配套

时代天境的优越地理位置,也决定了它在生活配套上的优势。首先,项目自带高端商业,让业主举步便可实现购物,其次,项目周边规划幼儿园、龙渡小学(在建)、初中(规划中),学校环绕,享受幼到中全龄化教育。

另外,临平杭海城铁开通,许村一站即达杭州临平,让时代天境的居住者也能畅享杭州繁华时光:理想银泰城、华元欢乐城、万朵城等商圈资源,满足不同年龄段业主的日常生活需求。

在医疗资源方面,许村也可以无缝连接临平,临平区第一人民医院、临平妇幼保健院都可为家人们的健康保驾护航。

生态资源方面,项目毗邻龙渡湖,拥有近500亩生态湖景资源的龙渡湖位于杭海新城的核心位置,依托湖、港、河、湾、岛等滨水环境及诸多规划加持,龙渡湖将成为继西湖、湘湖之后的又一大湖居自然景色。

项目亮点

一切关于人居的理想,都可以在时代天境找到,不管是龙渡湖畔的一线风景,还是高速+城铁+高铁的内外多维交通方式,都让居住者感觉到生活上的便利。

“住在许村,吃喝玩乐在临平”,居住上有生态适宜感,举步可享双城繁华,又有教育、医疗等双城资源,不仅便利海宁本地人,也便利不少欲在环杭都市圈投资的人群。

目前,时代天境建面约96-143㎡的精装修美宅,即将首开,特推出优惠房源限量100套,欢迎有意者莅临品鉴。


重要提示:本页面内容,旨在为满足广大用户的信息需求而采集提供,并非广告服务性信息。页面所载内容不代表本网站之观点或意见,仅供用户参考和借鉴,最终以开发商实际公式为准。商品房预售须取得《商品房预售许可证》,用户在购房时需慎重查验开发商的证件信息。本页面所提到的房屋面积如无特别标示,均指建筑面积。

楼盘点评

    暂无评论, 您可以发起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