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州乐居网 资讯中心 聚焦房企

正文

响应三个新发展,着力建设大虹桥丨CAIC尊享交流会精选
来源:新浪乐居2021-04-28 17:08:02

CAIC尊享交流会

随着《虹桥国际开放枢纽建设总体方案》受到国务院的批复,“大虹桥”再次成为世界瞩目的焦点。针对“大虹桥”的发展预期及企业所面临的机遇,4月13日,克而瑞资管CAIC联合富力集团,在虹桥英迪格酒店举办以“响应三个新发展,着力建设大虹桥”为主题的尊享交流会,邀请了企业及驻沪办的高层和领导,针对“大虹桥”的发展蓝图相关课题,进行了深度的交流和探讨。
富力上海公司、上海电气中央研究院、必维集团、成都驻沪办、徐州驻沪办、徐州市科技局、烟台驻沪办、南通驻沪办、宿迁驻沪办及嘉兴驻沪办等诸位领导出席了本次尊享会。 

  
在尊享会开场致辞中,富力集团上海公司销售策划部副总经理、大宗部总经理李笑笑与大家分享了近期国务院批复的《虹桥国际开放枢纽建设总体方案》最新政策利好,明确“一核两带”功能布局,其中“一核”是上海虹桥商务区,并指出富力在虹桥商务区打造地标项目——上海富力环球中心,通过高品质办公物业,引入国际知名丽思卡尔顿酒店为区域升级贡献力量。
 

CAIC尊享交流会

  长三角经济圈的企业科技驱动与创新转型

CAIC尊享交流会

“两会”明确提出十四五期间“加速发展现代产业体系”,针对企业如何向产业的重要节点发展,上海电气集团中央研究院孵化/投后管理总监李培旭博士提出了自己的观点,从长三角框架下寻转科技驱动与创新型的机遇、企业新产品方向及资质和体系的提升以及国企混改的探索和机遇三方面探讨了企业科技驱动与转型。对于大企业而言,整合内外部资源,组件新型创新平台,参与实体化平台的组件,将成为发展趋势。小企业则需要更多的借助外部创新平台探索加速发展。对于国企混改机制,李培旭博士结合自身丰富的经验,从政策大势、企业需求、资本助推等角度进行了深度分析。
大虹桥 . 新机遇

CAIC尊享交流会

法中联谊委员会副主席、必维集团大中华区总监杨虎博士从都市圈和城市群的大势所趋为背景阐述了“大虹桥”这一综合概念,它包含了交通、产业、空间、结构、布局等多个层次方面,并将被塑造为“世界中心”城市交通点。另外,杨虎博士针对大虹桥未来在房地产和建筑业发展可能面临的考验也给出了专业见地。 
泡沫时代与价值洼地商用不动产投资的新思考

CAIC尊享交流会


克而瑞始终密切关注“大虹桥”的整体规划和房地产的发展。此次尊享会中,CAIC克而瑞资管执行总经理朱青以茅台股票为对比展现了上海核心区商用不动产的价值,并提出了在当今经济环境下对于投资方向新思考。并大胆预测中国经济的新龙脉为长江经济带,龙脉的龙头为上海,龙脉的点睛之笔则为“大虹桥”。朱青在分享中表示对于“大虹桥”发展前景看好,并将为企业的入驻提供全面的支持。

CAIC尊享交流会


分享环节后,各位嘉宾在上海富力环球中心项目进行了参观并进行了交流晚宴。上海富力环球中心,居虹桥核心区中央腹地,约 27 万㎡共生城市综合体,国际企业总部园。虹桥TOD、国际会展中心联动左右,直线距离约800米,汇聚国际总部办公,丽思卡尔顿五星级酒店,约3.6万㎡高端商业广场等多元业态,约300-550㎡国际办公,约2000-18000㎡总部办公,为全球企业提供面向未来的全新商务平台,赋能美好未来。

CAIC尊享交流会



重要提示:本页面内容,旨在为满足广大用户的信息需求而采集提供,并非广告服务性信息。页面所载内容不代表本网站之观点或意见,仅供用户参考和借鉴,最终以开发商实际公式为准。商品房预售须取得《商品房预售许可证》,用户在购房时需慎重查验开发商的证件信息。本页面所提到的房屋面积如无特别标示,均指建筑面积。

楼盘点评

    暂无评论, 您可以发起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