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州乐居网 资讯中心 买房导购

正文

湖州将有大事发生!2.22大牌巨星驾到 猜猜他是谁?
来源:新城吾悦广场2019-01-24 09:49:44
摘要
2019年对湖州来说,注定是非比寻常的一年,新城吾悦广场,为繁华湖州而来。

  2019年对湖州来说,注定是非比寻常的一年,新城吾悦广场(免费看房),为繁华湖州而来。

  每一座吾悦广场,都是一个故事的开始。湖州新城吾悦广场傲居湖州南太湖新区核心仁皇山板块,中轴太湖路,吃喝玩乐购一站式体验。8500+全球品牌实力护航,让湖州消费与世界接轨,改写湖州商业格局,为湖州人带来全新的、时尚的生活体验。

  为繁华而来,与世界同步。

  2019年2月22日,湖州新城吾悦广场品牌发布会盛典。一场精彩绝伦的顶级视听盛宴,一场唱响湖州新时代的盛筵,一场革新湖州商业的序幕。

  届时,神秘巨星空降助阵,助力湖州,唱响繁华。

  下面给大家曝光一下这位大咖的重要信息!

  他是蜚声两岸三地的情歌王子;他是会武术的医学学霸...

  出道以来斩获乐坛众多奖项:1994年夺得金心最佳国语歌曲奖金奖;1999获华夏原创金曲榜 台湾地区最受欢迎歌手奖;2012获得新城国语力颁奖礼殿堂歌手大奖...

  他的歌风靡大江南北,开朗、幽默,气质洒脱是他的标签,数字情歌是他的专利,抒情是他为人熟知的风格...猜猜他是谁?即将揭秘,敬请关注!

  为繁华而来,与世界同步!2019年2月22日湖州新城吾悦广场 品牌发布会盛典。

  湖州新城吾悦广场,位于仁皇核心位置,雄踞城市发展正央,总体量超50万方,项目涵盖大型购物中心、主题商业步行街、高端住宅、五星级酒店、精品公寓等业态,是集一站式“吃喝玩乐购娱住”于一体的大型城市综合体,为湖州再造中芯地标。

  仁皇正央 50万方 商海旗舰·综合体。

  电话:400-606-6969转95604

  项目地址:湖州市太湖路与青太路交汇处

  展厅地址:勤劳路121号

重要提示:本页面内容,旨在为满足广大用户的信息需求而采集提供,并非广告服务性信息。页面所载内容不代表本网站之观点或意见,仅供用户参考和借鉴,最终以开发商实际公式为准。商品房预售须取得《商品房预售许可证》,用户在购房时需慎重查验开发商的证件信息。本页面所提到的房屋面积如无特别标示,均指建筑面积。

楼盘点评

    暂无评论, 您可以发起评论